令人驚訝的用途酸奶

 

Surprising Uses for Yogurt

 

 

 

 

 

 

 

 

 

 

 

 

 

如果你認為飲酒和飲食是酸奶的唯一用途,閱讀,找出你可以用酸奶了幾個令人驚訝的事情。酸奶實際上是一個非常健康的食物,裡面擠滿了維生素D和蛋白質,以及益生菌。酸奶擁有大量的健康和美容的好處,所以我認為它總是個好主意,以保持它在你的冰箱。事不宜遲,這裡有七個令人驚訝的用途酸奶。
1,大發膜和護髮

你知道酸奶可以用作護髮素?而酸奶是好你的皮膚,它也非常適合你的頭皮和頭髮。酸奶有助於使你的頭髮的自然光澤,使之柔軟,如絲般。你可以用酸奶作為發膜或代替你的護髮素。就拿一個普通的,自然的酸奶和傳播它在你的頭髮。用溫水洗淨即可。這將有助於舒緩發炎的頭皮,減少脫髮,甚至可以幫助驅除開叉。
2,天然去角質

酸奶是最好的天然磨砂為您的手,腳和整個身體的一個!混合酸奶燕麥或幹的柑桔皮,如果你有,按摩到你的溫柔,但堅定的圓周運動的皮膚,並用溫水或冷水沖洗掉。這種天然的磨砂膏將使你的皮膚感覺光滑和水合,你剃須後甚至可以用它。
3,牙齒美白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自然家庭補救牙齒美白,選擇酸奶。牙齒美白治療是相當昂貴的,何必花你的錢,他們,如果你可以在家裡美白牙齒?擦些酸奶到你的牙齒每天幾個星期內,你的牙齒會閃閃發光的白色。這是由於磷和鈣酸奶中發現。
4,舒緩曬傷

酸奶中含有鋅,這有助於舒緩曬傷的灼熱和發癢。塗上厚厚一層純,爽的酸奶直接向您的刻錄,20分鐘後用冷水沖洗。您也可以在您的曬傷,然後再應用混合你喜歡的精油成酸奶。這將有助於舒緩發炎的皮膚。

還閱讀 - 7奇妙的食物,會給你帶來很大的皮膚
5,安全手指畫

如果您的孩子喜歡手指畫,可考慮食用手指畫使用純酸奶和食用色素。只需幾滴食用色素添加到酸奶和得到繪畫。現在,你不必擔心你的孩子不小心吃了油漆。
6。真棒面部

有很多方法可以使用​​天然酸奶在皮膚上。這是一個偉大的保濕,它可以幫助提亮膚色,得到下眼睛消除黑眼圈,它甚至可以減輕衰老的作用。此外,酸奶可以幫助對抗粉刺和痤瘡。拌酸奶,燕麥和蜂蜜,使口罩或者乾脆按摩自然酸奶到你的臉上,10分鐘後洗掉。
7。莫斯製造商

如果你有一個雕塑,牆或任何東西在你的花園,看起來有點簡陋,為什麼不上生長的苔蘚?酸奶塗料這一切結束了,但要確保你要進行苔蘚的東西是在一個陰影的地方。這是最非常規的用途酸奶嘗試之一。

現在你知道這些非常規用途的酸奶,你要嘗試任何他們?酸奶是健康的,多功能的,它是驚人的美容產品了。只要確保你使用純天然酸奶。你知道的任何其他用途酸奶?

 

 


arrow
arrow

    rub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