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全球斷食減肥法 輕松變成易瘦體質

 

導語:你有想過你減肥反復反彈、怎么都減不下來的原因是內臟毒素太多嗎?現代人的飲食紊亂,給內臟造成很大的負擔,引發肥胖。所以,要減肥,先排內臟毒!小編帶來風靡全球、人人熱捧的“周末斷食減肥法”,讓你排清毒素,輕松養成易瘦體質!

 

11

 

 

 

一日三餐,再加上咖啡、果汁、甜點等都市人喜愛的食物,我們的內臟正在無休止地運轉著。尤其是在炎熱的天氣里,我們愛喝冷飲,更加增添了內臟的負擔。
內臟毒素長期堆積會引發三大問題:
第一,形成水桶腰、將軍肚,繼而引發肥屁股、大象腿等全身性肥胖。
第二,引發高血脂、高血壓,肝臟長期被內臟脂肪包圍,又會引發脂肪肝、啤酒肚等。
第三,嚴重影響消化功能,導致內分泌紊亂、便秘、臉上色斑、痤瘡等。
內臟健康=易瘦體質
因此出于讓內臟休息的目的,就要進行短期的小型斷食。斷食法是很多名人明星都會采用的,在換季時期調整身體的方法。
小型斷食可以讓我們的內臟得到休息,有效排除體內積聚的廢物。還可以使體內的多余物質回流,不會擾亂營養的重復吸收,所以提升了吸收效率。易瘦體質輕松養成!

 

12

 

 

 

三日斷食減肥法
雖說是斷食,但突然間的絕食是會對身體造成傷害的。所以一次的小型斷食為時三天,分別是“準備日”、“斷食日”、“恢復日”,這樣能最大程度上減輕對身體的負擔,同時收獲健康苗條的斷食效果。
第一日:準備日
準備期間,要讓腸胃慢慢地空下來。有意識地多攝取水分,午餐不要吃太飽(八分飽為佳),晚餐減少一半的分量,睡前3個小時,除了水以外,什么都不能吃。
第二日:斷食日
雖說要嚴格執行斷食,但是為了不會出現脫水癥狀,但是水就可以有意識地攝取。水以外的東西不要吃。水分要分次少量地攝取,如果實在是太餓,受不了時,可以飲用新鮮的全蔬果汁。
肚子很空時,可以食用營養豐富且卡路里低、還能有飽腹感的蘋果。而飲用蔬菜汁時,一定要選擇不含糖分和鹽分的100%蔬菜汁,最好是自己新鮮制作的。
第三日:恢復日
這是斷食最重要的一天。斷食的成功與否都由恢復日這天決定。早餐和午餐:粥或湯晚餐只要不含油脂,其他什么都ok。每餐分量都要是八分飽,嚴禁吃過多。
三日斷食法中,恢復日比斷食日還要重要的原因是
斷食后,內臟處于休息的狀態,比起平日,它的活動會比較平緩。因此假如吸收了大量的油脂物或食物,就會引起消化不良和損壞腸胃。而且剛從不能吃東西的壓力中解放出來,我們肯定會很想暴吃一頓,為了不讓3天的努力白費掉,一定要忍住。

 

13

 

 

 

小型斷食≠減肥
“不吃就會瘦”——很多采用絕食減肥的mm都抱有這樣的想法,但其實,一兩天的絕食是不會使體重下降的。
小型斷食區別于減掉體重的減肥法,而是健康地使內臟得到休息,調整我們的身體。我們的目標并不是通過兩三天的斷食來減掉脂肪,而是調整我們的內臟,使我們自然而然地形成易瘦體質!mm們目光可要放遠點,切記不可因小失大哦。

arrow
arrow

    rub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