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原因! 為什麼你不應該扔掉的香蕉皮??

 

21

 

 

 

10個理由為什麼你不應該扔掉的香蕉皮

 

1)牙齒美白
要獲得自然潔白的牙齒,你天天擦香蕉皮上的牙一個星期左右才有效。

 

2)刪除疣
香蕉皮有助於去除疣,防止他們回來。井套管或套管掩蓋痘痘患處並留下過夜,以減少疣。

 

3)烹飪
而不是扔香蕉皮在垃圾桶中,你可以用它做飯之用。

 

4)治療痤瘡
揉香蕉皮蜂蜜是治療痤瘡和減少面部疤痕最好的方法。

 

5)防止皺紋
香蕉皮也對皮膚有益,因為它包含有抗衰老作用的抗氧化劑。它使皮膚水分,緊緻肌膚,改善彈性。

 

22

 

 

 

6)鎮痛
香蕉去皮在舒緩的痛處在你的身體運作良好。如果你有疼痛,用香蕉皮作為一種精油。按摩香蕉皮,把在15分鐘內,你的痛苦會立即緩解。

 

7)。治愈牛皮癬
這是從香蕉皮意想不到的好處。擦香蕉皮將有助於緩解瘙癢和快速癒合牛皮癬。

 

8)治療昆蟲叮咬
蟲咬可以讓你癢和疼痛。獲得由摩擦香蕉皮的皮膚以減輕瘙癢和疼痛咬傷。

 

9)保護免受紫外線
香蕉去皮知道減少患白內障的風險。為了減少瘙癢和眼睛疲勞,你應該申請一個香蕉皮對眼睛的保護。

 

10)清潔
香蕉皮也可以在家裡使用清潔用品的目的。你可以用它來清潔鞋子,皮革或銀飾品。

arrow
arrow

    rub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