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令人驚異的理由吃櫻桃

Amazing Reasons to Eat Cherries

 

 

春天來了,這意味著你很快就會喜歡櫻桃和他們難以置信的好處事實上,有很多原因,你應該多吃櫻桃,並利用它們你的食譜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健康福利。我建議你享受酸櫻桃品種,如蒙莫朗西收穫櫻桃的所有健康的好處事不宜遲,這裡有10個驚人的原因,你應該消耗更多的櫻桃。
1提高你的能量水平

耗時櫻桃有助於提高你的能量水平自然事實是,大多數櫻桃熱量來自天然糖,這有助於提高你的情緒,並增加你的能量水平所以下一次你覺得可怕中午能源吃一把新鮮的櫻桃,你會感覺好多了在任何時間。
2,幫助睡眠的效果

如果你是容易出現睡眠問題考慮定期吃櫻桃來改善你的睡眠櫻桃含有褪黑激素,有助於提供更好的睡眠下一次當你失眠不要急於採取處方藥,可能有討厭的副作用,盡量每天食用一些櫻桃,看看他們是否幫助你睡得更好
3,適合你的眼睛

另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原因,每天櫻桃,是因為他們是偉大的你的眼睛櫻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而這種維生素的一部分,是β-胡蘿蔔素,有助於促進良好的視野,讓您的眼睛健康視黃醇是維生素A的另一部分,有助於保持皮膚健康櫻桃實際上包含約20倍以上的維生素A比任何草莓或藍莓,那麼為什麼不能吃它們更頻繁
4,有助於預防癌症

你可知道,通過定期食用櫻桃,你可以打某些類型的癌症櫻桃都擠滿了自然強大的抗氧化劑,降低患癌症的風險,並與健康老齡化幫助本賽季,考慮增加更多的櫻桃給你健康的飲食。

也看過 - 10的重要營養素每個女人都需要
5,改善消化

由於其纖維含量高櫻桃有助於改善你的消化系統,並幫助降低你的膽固醇水平當然,你也不必吃太多的櫻桃。少數人會夠你,因為它包含約四分之一,你需要獲得在一天纖維。
6,減輕疼痛,腫脹

櫻桃花青素的重要來源它可以幫助減輕疼痛,並從不同的慢性疾病包括痛風和關節炎腫脹。如果從關節炎疼痛受苦,盡量食用一些櫻桃,而不是吃藥,看它是否適合您與否
7,幫助防止肌肉抽筋

雖然香蕉每份較多的鉀成熟的櫻桃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吃香蕉,你可以很容易地得到您的櫻桃,如果香蕉不是你最喜歡的水果鉀有助於緩解防止肌肉痙攣所以它總是一個好主意,有之前或之後你的鍛煉一些櫻桃也可以喝櫻桃汁如果你喜歡。櫻桃可以幫助緩解經痛

- 5有趣的方式來多吃藍莓
8,改善大腦功能

如果你感覺有點健忘櫻桃可以幫助抵禦記憶力減退不管你的年齡是什麼。櫻桃,因為它們都是高強大的抗氧化劑稱為花青素,這是非常適合你的大腦被稱為“健腦食品所以,零食對一些櫻桃和提高你的腦力
9適合你的心臟

食物,有利於你的心臟總是值得一吃並且它永遠不會太早或太晚,開始尋找你的心臟的健康。耗時櫻桃可以幫助減少你的心臟疾病的風險,總體櫻桃是有益於身體健康是不是他們更有效的原因是什麼?
10具有高抗發炎的特性

其中一個吃櫻桃重要的健康益處是,它們具有強大的抗發炎的特性這對於運動員和運動員酸痛鍛煉後以及對關節炎患者的好消息所以,如果你正在遭受這種痛苦現在嘗試喝稀釋的酸櫻桃汁,每天3​​。

憑藉驚人的健康益處很大的數字,這是不可能忘記的櫻桃你可以得到所有這些好處來自新鮮的櫻桃或者你可以選擇櫻桃汁,或幹櫻桃當你購買櫻桃汁確保它的不加任何糖。你愛的櫻桃什麼是你最喜歡他們的方式

arrow
arrow

    rub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