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項健康又美味的夏季小吃

 

Healthy and Delicious Summer Snacks

 

夏季是這裡,所以它的時間去思考健康和美味小吃的夏天。當談到夏季吃零食,大家都想要的東西輕,冰冷和美味,讓我們不必擔心我們的腰圍。來自新鮮水果和蔬菜,以自製的冰棒,有許多真棒夏季小吃的想法去嘗試這個季節。水果和蔬菜都是高營養,這將有助於讓你通過天熱和自製冰棍是美味的享受一夏燒烤。試試這10個健康又美味的夏季小吃,感受自由讀通過後,分享自己的夏季小吃的想法。

 

1. Fresh fruit cup

 

Fresh fruit cup

 

1,新鮮水果杯


這個清爽的夏天小吃是完美的孩子和成人。大部分的水果都是低熱量和糖分,使他們做出那些誰是試圖減肥一個偉大的小吃。草莓,蘋果,櫻桃,藍莓,柚子和石榴,你可能要每天吃最健康的水果之一。許多水果以及旅行在你的包還是在車上。只是混合你最喜愛的水果,使健康的零食旅行

2. Yogurt with berries

Yogurt with berries

2,酸奶與漿果
 
酸奶是蛋白質和鈣質的極佳來源,和漿果富含維生素C和強大的抗氧化劑。漿果幫助你的身體戰鬥壓力,他們美麗的,發光的皮膚貢獻。因為漿果含有水,他們還可以幫助你保持水分在炎熱的夏天天。酸奶與漿果是最健康,最美味的小吃,試圖在今年夏天之一。您還可以根據需要添加全穀類你的酸奶。
還閱讀 - 7令人驚訝的用途酸奶

3. Watermelon feta salad

Watermelon feta salad

3,西瓜羊乳酪沙拉
 
混合1/4杯碎羊奶酪,2杯切塊西瓜,和一湯匙一小碗切碎的蒔蘿。這個夏天的健康零食,應立即食用,否則西瓜可以成為濕漉漉無味。
也看過 - 10最佳瘦身成份為你的夏日飲品

4. Veggies with a light dip

Veggies with a light dip

4,用輕蘸蔬菜
 
蔬菜是低熱量,高各種必需的營養物質,包括維生素和礦物質,有助打擊與年齡有關的疾病。新鮮蔬菜用輕沾是一個偉大的,滿意的零食吃在炎熱的一天。把自己的鱷梨醬或蘸豆沙,或使自己的蔬菜浸與非脂肪的希臘酸奶和一些牧場調料。
也看過 - 10超級食品,能提升腦動力

5. Green smoothie

Green smoothie

5,綠色冰沙
 
撕裂1杯羽衣甘藍葉成小的形狀。脈衝5冰塊在攪拌機直到粉碎。添加羽衣甘藍,1杯新鮮混合漿果,1/2個香蕉,1/2杯的水,你的攪拌機攪拌,直到順利。綠色冰沙是一個偉大的減肥零食,這將刷新你在炎熱的一天。
也看過 - 10美味的配料添加到您的綠汁

6. Cheese sticks

Cheese sticks

6,芝士棒
 
這是一個快速簡便的夏季零食,你可以在家裡吃。奶酪棒都擠滿了骨頭建設的鈣和蛋白質。奶酪也很高的維生素B,有助於你的身體吸收和分佈的鈣來建立和維護健康的骨骼。如果你不喜歡奶酪,盡量包裹奶酪棒在全麥玉米餅和微波10-15秒。加入新鮮薩爾薩,享受美味的小吃!
也看過 - 10食物吃,以燃燒更多的卡路里

7. Popsicles

Popsicles.

7,冰棍
 
你曾經表達了你自己的冰棍?所有你需要的是一個冰棒模具和攪拌機。該冰棒模具很容易找到,且在夏季買的,所以為什麼不把冰棒,並邀請你的朋友來享受這真棒治療?自製冰棍的味道組合是多方面的。您可以使用水果和蔬菜,使美味的享受。

8. Bacon-cantaloupe bites

Bacon-cantaloupe bites

8,培根,哈密瓜叮咬
 
這是我最喜歡夏天的小吃之一。關於這個小吃的最好的部分是它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滿意,真正容易。簡單地煮在鍋1片培根切成10小塊。切哈密瓜成10小塊的歡迎,並矛哈密瓜和培根用牙籤。

9. Trail mix

Trail mix

9。道上混
 
無論你是否有一個海灘之旅,長途跋涉計劃或騎自行車,沿著健康的道上混的。結合生堅果,乾果,巧克力碎粒和不加糖的椰子,使夏季的美味小吃。生堅果讓你的脂肪和蛋白質,乾果給你的碳水化合物,不加糖的椰子給你蛋白質和磨碎可可豆都擠滿了強大的抗氧化劑。享受這種脆脆的零食你感到飢餓的任何時間。
也看過 - 10的重要營養素每個女人都需要

10. Air popped popcorn

Air popped popcorn

10,空氣爆米花
 
空氣爆米花,使一個驚人的夏季小吃。這種健康,全穀類零食是高纖維,它是最好的夏天可觀的小吃之一。盡量讓自己的爆米花跳過鹽和反式脂肪,商業爆米花都擠滿了。折騰一些巴馬和迷迭香或辣椒和辣椒粉一番風味添加到您的爆米花。
脆脆的健康美食和新鮮的甜點在夏季一定會滿足你的零食的渴望。保持你的健康零食準備去你的冰箱或廚房,讓總是會有好吃的東西給你加油,當你餓了。什麼是你最喜歡夏天的零食?

 

 

 

 

arrow
arrow

    rub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