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黃金土鳳梨酥   10入裝原價420

一品坊鳳梨酥,完全由東東師傅親自手工製成,第一道製作鳳梨餡,第二道製作鳳梨酥外皮,第三道將特製內餡包進酥皮中,第四道放進模中壓緊後送入烤箱,第五道脫模待冷,第錫箔六道內套包裝,第七道禮盒包裝盒完成。
一品坊鳳梨酥用心選料,選用台灣台南官廟土鳳梨,內餡紮實,以1 : 1的內餡與酥皮黃金比例,恰到好處的酸甜滋味,口感紮實、吃得到鳳黎果肉纖維,不用冬瓜餡不加人工香精,熱量更低、順口不膩,烘焙的餅皮中鬥透露出進口奶 油的香純細緻,酥鬆入口即化,質感細膩,每一口都是道地口味。因為口感香酥道地,不甜不膩,無怪乎是來台灣觀光的貴客或出國探訪親友都是最喜愛的伴手禮。

1 鳯梨酥  

2 芙塔普西餅     10入裝/350元

表面烤得薄脆,口感鬆軟,奶油餡搭水果果肉餡,呈現出陽光浪漫的氣息

2普西餅  

3 日式三笠燒 10入裝 /500元
三蒞燒 無論是在日本獲國內也是華人最傳統最多人喜愛的甜點,堅持採用本地潮州的紅豆

  慢火自煉 保持紅豆傳統香味,一品坊已有三十年, 煉就成獨一的口感

3銅鑼燒

4蜂蜜蛋糕    一條入裝/320

遵循傳統嚴謹之烘培程序,以特殊木製烤盤製作。並在焗烤過程中攪拌, 唯此繁複的程序方使整個蛋糕呈現金黃均勻色澤,更增蛋糕其鬆軟及更細滑的口感,加上天然蜂蜜的獨有甜味,鬆軟及更細滑的口感,香甜不膩的扎實,使整個蛋糕都洋溢著清新的香味。

6-2  

5 栗万十     10入裝 /450

白豆沙的甘美,栗子的淡甜, 淡雅的蜂蜜香氣,日本嚴選大顆甘栗

13栗子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拌手禮 土鳳梨酥 和 菓子
    全站熱搜

    rub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